3773考试网 - 工程建筑 - 正文

2008年福建省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考试报名时间

来源:福建招生考试网整理 [2008-1-1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
           考试时间:4月18日下午至4月20日,考试视报名情况确定考点。
           报名时间:1月23日至29日,登录福建省人事考试中心网报名。
      收费标准:考试报名费按每科55元标准收取,即5个科目全报者收275元。
      报名条件:取得工程技术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学历,并从事工程咨询相关业务达到规定年限者可报名参加考试(具体参考招生简章),获非工程技术类、工程经济类专业学历或学位人员,其从事工程咨询相关业务年限相应增加2年;部分符合免试条件者可免参加《工程咨询概论》、《宏观经济政策与发展规划》、《工程项目组织与管理》3个科目考试。
      其他安排:现场资格审核时间和网上缴费时间与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相同;从4月3日起,考生可从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预计成绩公布时间为2008年6月下旬。
      友情提示: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免试部分科目:符合考核认定范围,但在考核认定中未获得通过的人员;获国家计委或中国工程咨询协会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项目及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项目的主要完成人;在2002年底前按国家规定取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并从事工程咨询相关业务满8年;通过国家执业资格考试,获得工程技术类执业资格证书,并从事工程咨询相关业务满8年。以上人员应于1月31日之前提供相应免试材料,并经报名点审核方为有效。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